今年過年決定提前給自己一個年節禮物。
從一月份新機上市就關註到這支手機,終於在2/11入手囉!
這支是技嘉手機品牌GSmart的Guru GX~

本來對這個品牌也很陌生,這是第一次買他們家的手機,不過造型真的很對味,有那些旗艦手機的設計感,價錢也還算漂亮!

雖然購買當下就看過包裝圖片,收到快遞時又驚豔一次,它不像蘋果那種一片白的超極簡風,也不像三星機種有些木紋、紙紋的素材風,而是少見的擬真精裝書設計,還蠻特別的!


難得的過年禮物,請到我家閃光來當開箱 model




雖然包裝盒圖樣是印刷的(不然咧~),但很多小細節都有照顧到




拿著GX的盒子整個人都文藝起來了~還有卷頭語(不過是英文…)


這排列讓我想到龍五在書中藏槍的畫面,現在是書中藏手機,哈哈~


內容物一覽:手機、說明書、保固卡、耳機、旅充、usb連接線、螢幕保護膜、拭鏡佈、SIM卡針,還送一張4GB micro SD卡!(不知道送這卡能做什麼?)


橘邊電源鍵真是質感大加分,我喜歡這種隱晦低調的美感!


現在手機越做越薄,目測大概要兩臺半疊起來才有一元硬幣的厚度,重量也只有115g,放口袋完全無負擔。

立即點擊




雖然不能更換電池,但外型就是比較漂亮,沒有可開式背蓋那種醜陋的縫隙。


GX是4G雙卡機,下方卡槽放4G卡,上方第二個卡槽除SIM卡外也支援micro SD卡,算節省空間的巧思。當然32GB內建容量已經很夠用了,所以基本上我都還是會放雙卡。


實測4G速度還不錯,下載53.33MB,上傳10.46MB


這次GSmart除了附贈一張4GB卡外,還有加送原廠皮套跟自拍神器,俗擱大碗~
自拍神器對我而言還好,不過在寫開箱文的同時,我家閃光已經瘋狂自拍起來了!


原廠皮套質感滿分,可以立起來看影片。



4G網路加上Full HD螢幕,看youtube就是讚!亮度很足夠,室外顯示也沒問題。


整體心得:
主打的輕薄真的是這支手機一大亮點,簡單俐落的方正設計和窄邊框讓單手操作都很輕鬆。操作流暢度也不用多說,高通硬體沒讓人失望。軟體部份就是一般Android系統加上一點點客製化UI,整體使用不過不失,我也比較不會測試軟體,這部分就留給其他達人來開箱了。另外有些有趣小功能像是手勢隔空操作、WirelessDisk等,還蠻新奇的~目前使用我給90分!

優點:外觀漂亮,很薄,很輕,4G雙卡機,高通八核晶片,5吋Full HD螢幕,大猩猩三代玻璃,32GB容量,2GB RAM

缺點:2300電池容量
網路上大家可能質疑的地方是電池太小,小弟實測一般使用一天還算ok~不過若重度使用者帶個行動電源是必要的囉

其實下面才是重點…誤
五吋的GURU GX拿起來大小剛剛好






GURU GX實拍照片(縮圖無後製)
自拍相機效果滿分





謝謝大家觀賞

基隆唯一的孤兒院需要您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