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最有效的賺錢策略
在板上逛這麼久 終於輪到我分享開箱啦
純分享 希望大家鞭小力一點

家裡重新裝潢 家裡兩老終於肯把之前的老舊沙發換掉
我家肥貓都亂亂抓 奴才這次肯定換一個貓抓佈的
上網查詢很多款式 也到各門市去試坐
家中母後各種挑剔不滿意 說家裡的寶貝會不會不喜歡
有沒有養了貓 家中地位瞬間變是最低的 出來喊聲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後來家庭會議討論到 我們決定找客製化的
不然看來看去都不太滿意
後來尋尋覓覓終於找到這家第諾沙發
也有實體門市可以看 就直衝門市了
記得要先量好家裡的尺寸 基本上提出要求
他們都可以照著你想要的處理
(畢竟我處女座的媽媽要求那麼多 都能選到喜歡的了....

最後我們是選定米蘭沙發系列
主要是背部可以調整的 這點很讚
想要坐著躺 趴著躺 倒立躺還是第諾好躺 (喂~
其實最常待在沙發上的就是我爸爸媽媽
年紀到了 其實都很容易邊看電視邊度辜 所以可以調整背部很讚
兩老躺得也舒服




我們選擇貓抓佈 摸起來觸感很滑順
坐起來的體驗很舒適 不會覺得過硬 支撐感十足
當然...耐髒耐抓這點 用到現在我家肥貓跳來跳去也沒事 好開心
整體沙發質感搭配新裝潢 真的是非常滿意餒
而且想到沙發不會像之前那樣被亂抓破 沙發可以新很久就很感動
這樣價錢88000也很合理 覺得CP值很高啦!

下面是店員提供的顏色參考
我媽光是這幾個顏色就想超級久了哈哈




不專業開箱文
有需要的可以去他們現場觀望看看哦
記得要量好尺寸 最好是可以拍一下客廳照去這樣
店員比較好推薦跟建議

立即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