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更新:

這款手機沒有辦法顯示『電話號碼』 也就是說撥出去的電話在對方眼中都是『未知』(手機無選項且廠商沒有新韌體可解,不建議購入)


身為科技人 身在科技業上班
最大的禁忌就是攜帶照相型手機

雖然我不在科技業 無奈公司規定 不能帶就是不能帶
但工作上有需要 只得乖乖的選購沒相機的手機~

就這樣,照相手機就委託柯先生帶走...


到底哪款沒照相功能的手機適合我?
上網瀏覽了一下~
原本選定Nokia機種
但在01上爬文過後,發現災情慘重...
然而壓垮Nokia最後一根稻草的 就是最近Nokia都把聽筒做在喇叭孔~
所以當接聽電話時 如果聲音大一點 就連走在路旁的路人甲都知道你在討論什麼~

總觀我的需求:

1. 聽筒要正常,不可置於機背喇叭上
2. 無相機(廢話)
3. 要有振動功能
4. 可以聽音樂
5. 可以當手電筒最好

就這樣...在24小時不到...


就這樣...便開始了開箱文


就這樣...您看到了


就這樣...iNO CP11就被我買了下來~


在開箱之前,先讓我們看看盒子的部分


盒子上有著手機功能簡介(左至右)
鬧鐘、簡訊、手電筒、廣播、求救


在盒子的另一頭上有著手機的各個視圖


在褪去包裝膜後,看的更清楚~


用一塊錢來當作比例尺,就知道盒子有多小..


好囉!廢話一堆後正式進入開箱作業:


一千多的手機真的不要太高估他有多精美的包裝...


首先上場的是此次的主角 CP11


接著是充電器


然後是電池


耳機


觸控筆?!(秘密即將揭曉...)


商品保固卡


說明書(單色)


手機本體!


在手機的右側 有兩個開關
靠近上端的是手電筒(長按開 長按關)
靠近下方的是FM廣播切換開關(無SIM也可以使用)


手機的正上方,從圖片左至右分別為:耳機孔、手電筒、充電處


在手機的右側 也有兩個開關
靠近上端的是音量大小鍵
靠近下方的是鎖機鍵(也可以使用OK+*按鈕鎖機)


在手機的下端
就只有一個麥克風孔跟吊飾孔


此時 又請出一塊錢 看看機身有多厚


在看完手機正面後
也該來看看機背的部分


打開電池蓋 左下方是SIM卡安裝處 右下方則是記憶卡安裝處


裝上電池後...


開機成功!


先來試試看廣播~


至於先前提到疑似觸控筆的東西
就隨手掛在手機上當吊飾


就在準備發文前發現...










































他居然是天線....(我就知道果然是我想太多了)


在入手二天多的時間
試用了一下
感覺還挺順手的
別說老人用了
就連我這六年級生用起來 也覺得挺讚的!

使用兩天中發現比較不親民的:
1. 電話簿不能選名字直接跳行
2. 振動不明顯
3. 傳輸線無法用於記憶卡

最後補充:
雖然說明書上註記記憶卡支援8GB的,實際使用下來發現,原來16GB的也OK喔!

立即點擊


分享-閒錢會放在安全而能生利的地方
陽光+粉黛草+美女=愛情小說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