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的秘訣
因為家裡小孩從小就有點過敏體質和稍微的氣喘
只要一有小小感冒就會出現哮喘的聲音
所以日常生活上都會照顧的算是蠻齊全
除了他的常備藥要準備好以防突發狀況之外
我覺得在家裡環境上降低過敏原誘發也很重要
想分享幾個必備的好用家電給大家!

1. 三菱 變頻除濕機

這臺家裡已經買蠻久了,還好我一直都蠻註重家裡的溼度
畢竟臺灣這種潮濕的天氣真的還是需要除濕機處理
才不會有一些可怕的黴菌產生
也可以拿來做乾衣使用,冬天的時候就不怕衣服悶臭
三菱算是除濕機的大宗品牌,買起來也比較安心

2. JWAY 極淨濕拖無線吸塵器

這臺算是比較新入手的吸塵器
家裡之前是用比較簡單的吸塵,但覺得用起來不太夠力
也猶豫很久到底要買哪一種
想買多功能一點的又怕很笨重或是要到處插電麻煩
掃地機器人也有考慮過,但礙於家裡滿地的玩具...
我是怕機器人可能會先投降
最後選擇他是因為在多功能款來說他算輕巧

吸頭、配件蠻多的~適用於各種打掃需求
雖然無線吸塵器怕用到一半沒電,但也有電池可以加購
我還是選擇不要被電線綁住使用範圍的好
目前用起來的電量我覺得都還OK
還可以換頭除抱枕娃娃的塵螨
這部分對過敏兒來說很重要
本來都沒在除塵螨的我現在也是卯起來認真除

3. Airrun 空氣清淨機

在空氣清淨上面我也選擇比較高效能的機款
這臺是臺灣的品牌,濾網上有蠻多層可以更好的淨化環境

主要除了最擔心的PM2.5之外,像是油煙、廢氣等都可以好好排除
有很清楚的顯示數據看了也比較安心
在濾網上也是HEPA等級的高效網,跟吸塵器是一樣的

最後我覺得像有選用比較好的濾網家電當然是效果比較好
但最重要的還是要定期更換,才可以更好的發揮他們的作用
雖然聽起來好像蠻麻煩的,每天還要開這些來打掃清淨
外出可能還是會碰到各種過敏原或病菌
但能讓小孩在家有多一層的保護或是更乾淨的環境
這些準備都是值得的
至少目前看起來誘發他哮喘的頻率有降低了很多
希望能盡量給他一個好的生活品質保固他的身體健康

立即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