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車友們大家好
我開 Cefiro A33 2001 年款,家中長輩轉贈給我,大約開了 10年10萬公裏
說真的,這臺車除了油耗 (高速10,市區5),真的沒啥缺點
(當然不是跟高級進口車比)
開習慣了大車,有時候開朋友的或租車的 Altis Fotis Focus 都覺得好小
視野小,車內空間小,心理因素就覺得很小,,呵呵
有時候想,如果我要換車,考量預算大概 120~150,大概有以下幾款可以選
(我不喜歡休旅,也不要小車,平常開車大腳,能開120絕對不會開110以下)

Toyota Camry Hybrid旗艦
Ford Mondeo Wagon
Skoda Superb Combi
Nissan Altima





從空間車格來看,Mondeo 最高,軸距也最大,還有旅行車的行李箱優勢
從動力數據來看,Mondeo 跟 Altima 在伯仲之間,但 Altima 評測可以7秒內,Mondeo 好像要8秒

立即點擊

Camry Hybrid 的優勢在油電,不過我不 care 油價,比較偏安靜,好保養的優點,加分不多
Superb Combi 的優勢在歐洲進口車,或許引擎底盤調教比較好,但車價最貴,加分不多

好了,回到重點,如果我單純考量動力,似乎 Altima CP值最高
坐習慣 Cefiro 的沙發了,好像選擇 Altima 也不錯,看過一些網友分享,一樣是沙發呀
但我已開 Nissan 十年,還要繼續開 Nissan 十幾年嗎? 好像有點可惜

不知道有沒有 Cefiro 的車主分享一下,如果你是換 Altima ,也幫忙分享一下心得
謝謝囉


休旅車真的不喜歡,預算也拉不到 150以上了,所以別歪樓呀...

「賺錢的四大秘訣
[SKYWAVE TYPE-S]GOLDEN WEEK小旅行DAY-2「伊豆半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