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臺北車展】Nissan Ariya純電休旅國內首度亮相,規畫雙車型同步開啟預售活動!
請問大家有推薦的空氣力學把 扁平把嗎??
各位先進好
因為想買一臺代步車,因為預算有限,想購入COLT PLUS 或是GRAND LANCER。
其實我心裡首選是GRAND LANCER,在格上租車時有租過納智傑、TIIDA、YARIS、GRAND LANCER還有一些車款。
說真的GRAND LANCER是最好開的。

立即點擊


但COLT PLUS...顏色跟車型我愛....(掩面)
不過因為沒有租過COLT PLUS,實在無法比較兩款車開起來手感。
但GRAND LANCER無庸置疑在同級車款內是我開過最好開的。

我目前薪資4萬5,每個月約可拿1萬-1萬5存錢作購車基金跟養車儲蓄。
我看了一下每個月預估:

看起來像是可以負擔的起(?)
只是想問一下,最近有入手GRAND LANCER的先進,頭期款、車貸,大概各是負擔多少,以及我現在這樣預估,是否可以入手?

我暫時還不會想去找車代,畢竟我不想浪費別人時間,講了一堆話結果發現其實我是負擔不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