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機當天照片



店家主打三大原則,註重安裝過程,商品註重品質,服務註重誠信...都沒發生在我身上
24個月保固….別笨了…..他只努力裝新機忙的很
到府服務只限裝新機…機器壞了等他問廠商吧…我實在不懂他沒有備品給我先換他再去找他的廠商嗎?
他很忙就要我吞下,等他不忙嗎?
他的價錢真的很漂亮….但保祐機器不會有問題……東西裝錯了還要配合他的時間…

封鎖我刪我留言不讓事實真相公開…..
廠商越消極處理我越要讓更多人知道…

安裝項目:
1.10吋安卓機,4G+64G, 含安裝10000元
2.電子後視鏡12吋2K,含安裝4800元

經過
因為RAV4的車機實在是功能不足,所以小弟在去年10月底時看上了聲匠安卓機並與廠家聯絡上(透過FB)很快的約好10月30早上裝機,大約2小時後安裝完,付了現金14800簡單說明功能就離開了(什麼保證卡都沒給),結果電子後視鏡後鏡頭裝錯了(問了他的廠商才知給錯了要換鏡頭),結果居然要我配合他的時間等廠商寄新的鏡頭然後當場拆裝錯的跟他換才行,我實在是無法配合他給的時間,最後變成我先去把舊鏡頭拆掉然後再等他的新鏡頭再約時間裝上,算了只要能裝好就多跑一趟吧,最後也完成了.

惡夢來了,11月18日後視鏡的GPS沒動作,我在火FB上報修,結果他回要問廠商再回覆回,過了五天我再問,他回廠商還沒回覆,期間我又問,他變成不回我訊息了,最後我下重話(11月28日),他回我生病住院所以沒處理,好我也請他好好休息,結果他也真的好好休息不回我了….

直到12月17日,電子後視鏡出了大問題,這次不但後鏡頭沒訊號,連前鏡頭也故障,於是又反應給他,他的回覆又是問廠商……期間又一直沒消息,直到7天後我又下重話他到隔天才回我因為忙忘記追他的廠商,終於在12月26日他回廠商在下週一會寄新的來換………結果又說等他收到東西再跟我約…..

到了1月9日(從2020到2021了)等太久我實是受不了了就決定認賠並且我看到了他在fb的廣告,我看到他的三大原則........
註重安裝過程,商品註重品質,服務註重誠信,
我實在是看不下去在他的廣告留這發了負評的文,他才回我因為忙翻了所以請我別誤會…..
我回他不用了…換掉了….他才回我要退我錢叫我把東西寄還他…..
這種爛到不行的售後服務我一定要讓其他人知道參考….
結果他刪我文封鎖我讓我不能留言……

以上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法律責任……..

附上所有火fb對話佐證

























立即點擊


分享-閒錢會放在安全而能生利的地方
Pixel watch 2 常當機 + 螢幕烙印 (已送修取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