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之前開的是18年大改的伊倫強,但是沒買渦輪我很後悔,但是因為之前沒用到車所以再前年把車賣了,結果過了一整個23年發現沒車真的很麻煩,男生還是有車的好....所以今年打算買一臺2手的就好,預算抓50上下,自己薪資在3.5W左右,有存款但不想負擔太多貸款,純自己養車,沒家庭沒要買房,目前有這些口袋名單猶豫中

也是現代的
18年左右KONA、18年左右Tucson,還是再把伊倫強買回來?!

速霸陸
18年左右XV,18年左右軟皮鯊

福特
18年左右FOCUS 4D的

馬自達不考慮


空間不在意,油耗不在意,保養對我也沒差,只求配備跟安全性還有外型

因為沒開過4傳跟水平對臥所以對速霸陸很有興趣
如果是17-18年有ES版跟沒ES版體驗上會差很多嗎?想知道

只是這個動力上...1.6L跟2.0L都自然進氣,有點哭....我之前開128匹的我都很不滿意了...有開過的人能分享一下嗎...?

謝謝大家


謝謝很多前輩的指導,只是我想說一下

小弟之前就有開過新車了,我知道新車的好,但就是對我來說意義不大,保養待料其實我真的感覺如果這個範圍我能接受,其實也無所謂

還有版上說雙B的前輩,我其實對雙B無感,個人想買的最終車款可能是福斯的Arteon或是KIA的史汀狗



還有不要在聚焦3.5W了,雖然薪資可悲,但我存款不可悲阿....買不起高樓大廈但起碼養得起一臺CP值二手車...這不過分吧

立即點擊


GSR傳動上S1全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